haze

不在

*我圈神仙太太罗贯中亲自向您演示情侣秀恩爱时能有多气人


许褚: 我在认真打仗,对手却在谈恋爱,淦!

周瑜: 确实很淦!


*接下来请欣赏神仙太太自制玄亮二人转


鲁肃: 本来简简单单的一个事儿,非得在我面前演一出你侬我侬。有这个必要吗!有这个必要吗!

备备: 555。鲁肃: 你这是咋啦?备备: 我也不造啊媳妇儿让我哭的。鲁肃: ……

坑哥哥名场面: “徐徐”二字生动形象地表现了备影帝演技之高超。


*接下来神仙太太继续为您演示戏精情侣热恋期都有哪些表现


首先,在爱人面前会变得傻白甜,感知不到危险,但是在得知危险之后的第一反应是让对方离开危险

其次,无条件信任对方。你说,我就听,心中纵有疑虑也会照做,做完了再来问你缘由。(虽然遭到了小狐狸的无情嘲笑……)

日常被对方的美貌与智慧所折服。

以及,全力保护对方,绝不让对方身处险境

亮亮: 我最厉害!我去!

备备: 你最厉害。我不让你去。


戏精情侣的气狗法则,大家都学会了吗 😎



评论(18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